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過年吃什麼 2013燈會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用藥資訊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深海鮫魚油. 發問者: ★…▃▂green_dolphin▂▃…★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12-04 11:45:30 解決時間: 2006-12-11 11:01:45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9% .共有 9 人評價.就是阿 前幾天吧 我去電信局交錢時啊..就被一個中年婦女 攔起來做健康問卷調查..順便幫我測膽固醇 血壓之類的..然後他就說有點偏高一點點... 嚇死我了(我17歲 164cm49or50kg)他就建議我吃魚油啊... 可我也不知那是不是詐騙集團耶= =(他的攤子沒有固定喔 我看他的客戶有在潭子..霧峰 之類的地方 就台中 我豐原) 我有跟他要名片,但只有那一個人的電話沒住址ㄝ 他說地址就是盒子上那一個 他盒子上的一些標示: 用法:本品是天然食品,須隨個人需求酌量增減,一天三次,每次各兩粒.    *飯前食用效果尤佳    ((他叫我睡前再吃2粒ㄝ..會不會太多啊 一天8粒)) 委託製造:金佳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產品榮獲食品GMP,ISO9001及HACCP國際品保認證 榮譽出品:宜農商行 營養成份分析表 每(450mg)含 熱量 3.9大卡 蛋白質0公克 脂肪0.43公克 碳水化合物0公克 鈉0毫克 EPA 8毫克 DHA 5.4毫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人知道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嗎= =? 可以告訴我嗎?? 我怕是假的.. 他還說先不要跟爸媽說..我只跟我姐說過而已..他說什麼等一個月左右再跟爸媽說這樣比較好.................................. _____謝謝_____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靜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6-12-04 12:06:38 [ 檢舉 ] .我根據自己的經驗告訴你,勸你不要買,那是推銷的手法,很明顯。 而且不論是真的,或是假的,也不要買。 為什麼?我分析給你看: 1.是假的:如果是假的,你要冒著花大錢,吞葵花油、沙拉油、花生油......搞不清是什麼油的危險。有的吞了對身體反而有害,尤其是人工合成的油,含有反式脂肪酸,有人說會致癌......如果對人體沒害的油,你會願意花大把銀子去換家中廚房一小匙炒菜油吞下肚嗎?如果是假的,最好祈禱希望它是橄欖油,對人體比較好,但通常一、兩百塊就可以在超市買到了,量還很多,何必跟那個中年婦女買? 2.是真的:那又如何?就算是真的深海魚油又如何?有沒有看上次新聞報的,說現在人類對環境的污染已達深海,以致現在很多深海魚類都中了毒,尤其是重金屬。如果有人告訴你,深海魚油可以通血管,大可不必了,因為橄欖油就可以了。沒有什麼特別的證據證明深海魚油一定對人體較有益處,反而想想愛斯基摩人,平均壽命很短,3、40歲而已,他們可不是吃了很多魚嗎?如果拿日本人來說,日本是長壽國,而且吃魚吃很多,但要想想,他們吃的是深海魚嗎?還是沿海捕獲的?也不是日本每個地區都長壽,而知名的長壽村卻是因為他們常吃海藻。 罐子上的標示,隨便印印就有的,就算知道是騙人的,你會請律師去告他們嗎?就算報警,真抓得到人嗎? 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讓你不要被騙,寧願錢省下來。她怕你告訴爸媽,因為爸媽人生閱歷較豐富,一下子就看穿她的技倆了,所以才要妳瞞久一點,等已成事實妳爸媽到時只能告訴妳:「就當買個經驗吧,以後別再被騙了。」 參考資料 自己+朋友的經驗 2006-12-04 12:11:10 補充 還有膽固醇和血壓,根本不準,不相信的話,你可以自己測,從早上起床後,每隔一小時測一次,每次數值一定都不同。這代表什麼?代表人體的健康狀況根本不是區區幾個數目字可以斷定的。膽固醇是很重要的,太低也不好,但重要的是「有很多人膽固醇數值正常,卻仍死於癌症」這些資料怎麼沒人告訴我們?正常飲食和作息,為自己的健康把關才是最重要的,而且又省錢。 相關詞: 日本深海鮫魚油,骨齒目深海鮫魚油,深海鮫魚油的功效,鮫靈深海鮫魚油,神仙堂深海鮫魚油,深海鮫魚油價錢,深海鮫魚油價格,深海鮫魚油成分功效,澳洲深海鮫魚油,新骨齒目深海鮫魚油 深海鮫魚油,深海,膽固醇 血壓,深海魚油,金佳鋒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霧峰,詐騙集團,嚇死我了,商行 營養,HACCP[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哈~謝謝你嚕~ 還有其他人喔 ! ! 恩~我不買了~蠻浪費錢的感覺...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用藥資訊 ]深海鮫魚油是魚肝還是魚眼窩油提煉的 . [ 用藥資訊 ]深海鮫魚油對人體有何幫助? . [ 保健常識 ]請問深海鮫 . [ 用藥資訊 ]深海鮫食用上有何禁忌呢? . [ 用藥資訊 ]深海鮫魚油 . [ 懷孕 ]請問孕婦可以吃深海鮫魚油嗎??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2)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晴時多雲偶陣雨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6-12-04 15:56:10 [ 檢舉 ] ..這些人 就別理他囉 我一樣住潭子... 每次去郵局電信局..看到那些人 當作沒看見吧 態度對他冷淡點 對方也不敢一直纏著你的 那些東西 都自稱為某某農會的產品 也說非常有效 如果有效的話 早就發佈廣告大賣了啊 何必僱人在郵局電信局路邊銷售呢? 而且...如果你注意看的話 會發現 他們都會定期換人員 同一個地方 不會都是同個銷售人員 所以囉 來路不明的東西 別買吧 花錢又傷身 參考資料: 個人 002 回答者: CC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12-04 21:27:05 [ 檢舉 ] ..某些健康食品有其一定的效果(不是全部的喔),我認為不應該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不過依您的說法,我認為他並不專業,所以要買健康食品應該多看報紙之醫療版,並找優良、專業的商家購買才是,此外,衛生署的網站裡面也有一些有關的常識,您可以進去看看。 怎麼說該銷售員不夠專業呢?因為他根本不了解其產品的特性,大部分的人都無法分辨深海魚油、深海鮫魚油,以及魚肝油之不同,甚至許多藥師與醫師都會搞不清楚之間的成分與功用。 一般通稱深海魚油的,指的是Fish body oil,也就是將萃取魚肉上面的油脂,經過殺菌、去除重金屬、濃縮而成,其主要的成分為EPA與DHA,而由於魚種與所取部位的不同,其EPA與DHA所佔的比例就不同,大家都知道,EPA經證實可以降低人之心臟血管疾病,而DHA則有益腦部之發育,因此高EPA低DHA之產品適合中老年人,而高DHA低EPA的魚油則適合青少年。 深海鮫魚油最常被誤導,市面上所看到的深海鮫魚油,指的是深海鮫魚肝油Shark Liver Oil,它是從深海鮫的肝萃取出來的,其主要的成分是Squalene,Squalene被證實具有抗老化與抗氧化的功能,而且對呼吸道健康有所幫助,不過它完全沒有降膽固醇、降血壓的功能,而該銷售員就是犯了這個錯誤。 魚肝油Fish Liver Oil則是萃取自一般的魚類肝臟,它的主要成分跟前兩者都不同,其主要是含有大量維他命A與D,而作用則是有益眼睛與骨骼。 003 回答者: 選擇比努力重要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6-12-05 00:21:24 [ 檢舉 ] ..450mg的魚油才含EPA8毫克,DHA 5.4毫克?簡直低到離譜耶, 魚油建議與三餐同時吃,DHA約150mg與EPA約110mg﹝每餐﹞, 所以也請注意產品成分標示,及製造公司的背景與專業性, 一般市售魚油所含DHA與EPA的含量大約只有30%,甚至更低, 其實分辨魚油的好壞很簡單,將魚油一顆放置於冰箱的冷凍庫30分鐘後取出, 若它由原本透明的狀態變成霧化﹝像豬油一樣的白色﹞,有的還會凹陷,代表其純度﹝DHA與EPA的含量﹞不高,若仍能保持透明不霧化,擇其純度達50%以上, http://products.usana.com/ch/products/tw/optomizers/biomega.shtml 需要更詳盡資料歡迎連絡 參考資料: 自己 1 001 意見者: 舉個栗子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6-12-04 12:40:05 [ 檢舉 ] ..你買了嗎~~我也買了~可是她沒有附盒子給我~好貴~~人家屈臣士60顆也才360元而已~那個120顆要兩千多塊~太誇張了~而且一開始明明跟我說可以分期付~現在又一直打電話來討債~很煩 002 意見者: ★…▃▂green_dolphin▂▃…★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6-12-05 09:54:08 [ 檢舉 ] ..你也買了喔..我也是耶= = 對阿..一盒2千多貴死了.. 她先拿2盒給我..好險..我先付他1800而已..那我不吃了..(一盒已經吃幾顆過了= =所以只好買那一盒)谩恐怖的耶..而且,盒子他原本說要給資源回收的阿婆,是我硬要他才給我1個的說... 我當初真笨阿~~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歐治鼻 幾分鐘內迅速舒緩鼻塞 www.otrivin.com.tw 鼻塞讓你無精打采,表現頻頻NG?找出鼻塞舒緩對策,終結煩惱,保持暢快呼吸! www.otrivin.com.tw •諾比舒冒日夜感冒膜衣錠 www.myhealthplus.com.tw 白天吃日錠,睡前吃夜錠,日夜不同藥,對付感冒更有效。 www.myhealthplus.com.tw •仰德 日本醫療器材市佔推薦 www.kttc.com.tw 機場、超商、捷運,友善環境安全推手,AED自動體外電擊器,支援黃金搶救5分鐘 www.kttc.com.tw •新上市 普拿疼伏冒熱飲 www.panadolcold.com.tw 全新普拿疼伏冒熱飲,勁涼薄荷氣息,讓鼻道舒暢,感冒症狀早早走! www.panadolcold.com.tw •僧伽醫療 僧伽醫護基金會 www.sangha.tw 用心照料僧伽健康!定期舉辦義診,提供妥善醫療諮詢服務,讓僧侶們安心辦道。 www.sangha.tw •專治靜脈曲張-推薦台中盛雅診所 www.cvcms.net 找回腿部健康!專業下肢靜脈曲張、微細血管擴張治療,傷口小不疼痛,治標又治本! www.cvcms.net.最新用藥資訊 發問中 已解決 .三度燙傷傷口黏住藥膏 勝克敏液是什麼藥?? 中壢視康隱形眼鏡在哪? 治療異位性皮膚炎 有人吃過莊淑旂博士女寶嗎?分享一下感覺! 更多 請問一款痔瘡口服藥的名稱 割傷後留疤還有救嗎? 隱形眼鏡品牌 價位 有關毒品驗尿 急.. 哪一種廠牌的隱形眼鏡藥水對眼睛比較不刺激的?可以告訴我嗎?謝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抗生素 藥物檢驗 西藥 過敏 消炎藥 眼藥水 油性 保健食品 配藥 過期 牛奶 營養 類固醇 副作用 賀爾蒙 四物 維他命 軟膏 止痛藥 懷孕 水性 藥效 感冒 補品 中藥 眼藥膏 藥品 保存 抗藥性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65 的頭像
    phibrain265

    youtube轉換器

    phibrainn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