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壓歲錢由來 犯太歲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文學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請幫忙我找一本言情小說. 發問者: 絲楓兒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4-12 21:42:21 解決時間: 2009-04-27 21:53:24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我想請各位大大幫我找一本言情小說,它的時代是古代,因為那是我幾年前看的而忘了書名,所以我希望靠大大們幫力量我找。線索如下: 女主角的名:殘月(姓氏忘了) 男主角的姓名:我也忘了 時代:古代 女主角她出生在皇宮,是一位公主,因為出生帶煞,被皇帝逐出皇宮,住在離城鎮有點遠的地方,房子外圍是由籬笆圍成的,女主角的個性冷漠。而男主角是一位王爺的兒子,很像因為有一天散步到附近,而跟女主角相遇。可是,女主角總是對待他很冷漠。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女主角她最後死了,而皇帝在她死後,將她的名改成:新月(很像是改成這個名子吧)。不知道隔了幾年女主角她投胎轉世,仍舊出生在皇宮,而皇帝當然不知道她是殘月,很像是為了紀念殘月將投胎轉世後的女主角叫新月。長大後的新月,無意中回到她前世住的小屋,看到男主角住在那邊,好奇走了過去...... 以上是我靠我的印象,拜託大大幫忙我找 我找好久,拜託 拜託 拜託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冰淇淋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13 18:25:14 [ 檢舉 ] .夏夜的御魂 從出生開始,她就沒有過一天好日子, 雖然她的爹是當今的皇帝天子, 她理該住在皇宮衣錦富貴,吃好用好一世好命, 誰知道她竟挑錯時間來投胎, 但害得母親難產暴斃,連帶自己也被父王驅逐出境, 因為她生來會克爹還會操魔使魂…… 這男人的臉皮實在是厚的不像話! 是了是了,他是救過她一命,好死不死是她的救命恩人, 可是,也別這樣無恥的每天三更半夜都來「看看」她麻! 看完人家的臉,還要知道人家的名字, 那接下來,他是不是就直接要摸摸人家的身子……? 早知道他那麼難纏,她應該早答應他爹幫他收魔了事, 他救她一命、她還他一命,這以後是誰也不欠誰—— 可惡!那傢伙竟然不把自己的生命看在眼裡, 還不要臉的要學人家當什麼風流鬼, 反正他早晚要死一次,她早晚也要「破」一次, 姑且他們還可以湊個「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這……還沒預備起開始, 他那只「蟲」就給人家偷跑越界—— 哦!直接就要給它抵達「終點站」了—— 我之前看過,女主角叫殤月不是殘月! 參考資料 我的記憶 相關詞: 言情小說線上閱讀,好看的言情小說,言情小說線上看,線上言情小說,推薦言情小說,言情小說網,言情小說限,言情小說作者,言情小說免費線上閱讀,言情小說區 言情小說,男主角,我希望,投胎轉世,皇宮,皇帝,救命恩人,出生,錦富貴,驅逐出境[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言情 ]推薦好看或激情的言情小說 . [ 言情 ]請問言情小說的網址 . [ 言情 ]言情小說排行榜 . [ 言情 ]言情小說網站 . [ 言情 ]推薦言情小說作家~~~ . [ 其他 ]和謂言情小說?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上博客來 買小說就是便宜 www.books.com.tw 強檔排行榜好書不漏網!精選武俠、言情、驚悚等各類小說優惠價,任你悠遊書海! www.books.com.tw •上遠傳e書城 享受行動閱讀趣 ebook.fetnet.net 小說、雜誌、漫畫應有盡有,電子書優惠價隨下隨看,打造你的個人雲端書櫃! ebook.fetnet.net •常春藤網路書城2013年度優惠 www.ivy.com.tw 年度英語學習展,全館單書79折、套書超低75折,雜誌79折再享好禮. www.ivy.com.tw •國際藝術創作家 開啟藝文星觀點 mb.mercedes-benz.com 賓士邀你與mb!玩味藝術,免費線上訂閱,激發創意與新樂趣,打造新生活型態。 mb.mercedes-benz.com •每天不到9元 天下雜誌無限閱讀 www.cw.com.tw 超優惠訂閱方案,紙本雜誌、網路版、電子雜誌加天下知識庫,任您無限閱讀一整年! www.cw.com.tw •書籍-玉龍山書城 www.no.com.tw 體會微閱讀幸福感,線上書展滿額贈禮券!立即用全新閱讀計畫,加值你的幸福人生! www.no.com.tw.最新文學 發問中 已解決 .閻王的特別助理txt 惡魔談判專家txt 修仙緋聞txt 金夫銀婦txt 八夫臨門txt 更多 漫畫和小說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對聯 哈利波特 翻譯 新詩 文言文 論文 神話 修辭 莎士比亞 唐詩 成語 字典 童話 諺語 言情小說 論語 散文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65 的頭像
    phibrain265

    youtube轉換器

    phibrainno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